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以极智,鉴非凡 | 美的置业首进河源 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河源
美的置业集团于2004正式成立,历经14载奋斗时光,先后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30-51511421_0.shtml

以极智,鉴非凡 | 美的置业首进河源 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河源站
2018-06-30 00:23

美的置业集团于2004正式成立,历经14载奋斗时光,先后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

发展至今,美的置业在全国拥有117个地产发展项目,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2018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美的置业位列第33位。今年6月,美的置业版图扩张脚步正式踏入粤港澳湾区之河源。

6月28日,美的置业盛大举办主题为“以极智,鉴非凡”河源媒体见面会,近20家知名媒体齐聚【萨瓦迪卡音乐餐馆】,一同品鉴美的置业品牌实力,共话河源繁盛未来。


晚上18:35,伴随着主持人激动的开场演讲,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美的置业代表与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也悉数到场,全场座无虚席。

众 媒 齐 聚 一 堂

共 话 河 源 未 来

音乐与灯光共舞,在富有情调的美食盛宴中,美的置业河源城市公司营销部代表吴剑锋先生率先发言,向媒体朋友们展示美的置业的战略决心,并表示美的置业即将在河源江东大城,建筑首个臻品项目,并将智慧科技融入产品中,以江东大城姿态启幕河源智慧人居生活。

【营销部代表—吴剑锋】

此外,对于本次活动,美的置业河源城市公司营销部代表胡国强先生也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和光临,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各大媒体公司一起构建河源更加美好未来。

【营销部代表—胡国强】

通过深入了解,到场的媒体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美的置业河源项目的落成,认为美的置业的到来,将会为河源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赋予城市崭新的时代标签。

当一首寓意新生的音乐响起,美的置业河源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美的置业代表与媒体代表们纷纷握手致意,合影留念,一同铭记这一个重要会面时刻,见证河源美的时代的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中国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