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29/277e699a89ccdee3211cde3a70df85d3.jpg
“浩创地产16年品牌暨花语城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 凤凰网房产河源
说起浩创地产并不被河源人所熟知,然而在广袤的中原大地,浩创地产却是家喻户晓。浩创地产2002年创建于河南,至今已有16年发展历程,累计开发面积近860万㎡,服务业主近26万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9-51477088_0.shtml

“浩创地产16年品牌暨花语城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凤凰网房产河源站
2018-05-29 16:44

说起浩创地产并不被河源人所熟知,然而在广袤的中原大地,浩创地产却是家喻户晓。浩创地产2002年创建于河南,至今已有16年发展历程,累计开发面积近860万㎡,服务业主近26万人。据国内权威数据统计机构克而瑞数据显示:2017年浩创地产全年销售金额80亿元,位列2017年大郑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第4名。在全国一线房企云集、竞争白热化的郑州房地产市场,浩创地产在销售面积方面超越万科、碧桂园、融创、绿地集团、保利、恒大等全国一线房企,骄人业绩,令业界惊叹不已!

2017年底,浩创地产在“昆明会议”上正式吹响集团大举跨越的号角,谱下五年千亿宏图,到2022年浩创地产成立20周年之际,实现销售额1500亿,进军全国房企30强。

一片蓝图新绘就,初心不改踏征程。浩创地产目前已完成全国20省布局,2018年在全国战略指导下深耕广东区域,而今再夺一城,子落河源,浩创地产以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精品住宅为己任,誓将掀起新时代精品人居热潮,其中旗舰项目——河源“浩创·花语城”,该项目的建设旨在打造全龄健康生态城,为广大河源业主开启全新健康生活方式,引领河源人民迈入人居新时代!

坐看花开,不负花期。5月30日晚,“浩创16年品牌暨花语城产品发布会”将在河源市希尔顿逸林酒店三楼举行,届时将邀请河源业界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浩创地产花开河源的光辉时刻。另据悉,浩创地产河源首发项目,浩创·花语城临时接待中心将于5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敬请莅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地产 恒大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