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28/277e699a89ccdee3211cde3a70df85d3.jpg
中原房企猛龙过江 浩创地产首进河源落子东源 - 凤凰网房产河源
近两年,全国各大房企对河源这座城市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杀入河源的知名外来房企近10家。在2018年这种趋势愈发明显,各大品牌的项目从意向进入变成项目开工。作为中原房企代表、大郑州房地产企业TOP9——浩创地产宣布进入河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8-51475585_0.shtml

中原房企猛龙过江 浩创地产首进河源落子东源

王月如 凤凰网房产河源站
2018-05-28 11:22

近两年,全国各大房企对河源这座城市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杀入河源的知名外来房企近10家。在2018年这种趋势愈发明显,各大品牌的项目从意向进入变成项目开工。

作为中原房企代表、大郑州房地产企业TOP9——浩创地产宣布进入河源。号称“让建筑读懂生活”的浩创地产将给河源楼市带来哪些新局面?在揭开浩创地产河源“首作”之前,或许“浩创”这个品牌更值得去深究一番。

浩创地产16年厚积薄发 深耕中原布局全国

浩创地产2002年创建于郑州,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集团总部设立在河南郑州,深耕中原战略核心经济区的同时,业务向外辐射全国多个地市,重点布局河南、广东、海南、云南、湖南、湖北等20个省市区域。凭借战略定位、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及专业化运作,浩创现已发展成为土地一级开发、市政BT项目建设、商业、住宅系列产品开发、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开发能力的房地产集团公司。

40个精品项目布局全国 三大产品系闪耀中原

浩创地产储备土地1.2万亩,先后打造40个精品项目,“梧桐系”、“郡系”、“优系”等景点产品闪耀中原,为26万业主提供成熟的品质住宅,累计开发面积860万平方米。2017年,浩创集团销售额达80亿元,峰值在建面积约247万平方米。在大郑州区域浩创地产销售面积排名第4、套数排名第5、销售金额排名第9。

梧桐郡

梧桐春晓

浩创优尚

浩创地产首进东源 浩创·花语城即将面世

2018年,浩创地产正式落子河源,带来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这个备受关注的项目被命名为“浩创·花语城”。在本周三(5月30日)浩创·花语城将会正式举行发布会,要一睹中原房企的“首秀”,不妨亲自来现场一探究竟。

浩创地产河源新名片

姓名:浩创·花语城

占地面积:65422.07平方米

建筑面积:248779.85平方米

住宅栋数:15栋

住宅总套数:1503户

车位数量:1529个

容积率:2.97

绿化率:35%

咨询中心:5月31日开放临时接待中心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浩创地产

楼盘地址:东源县新城站北工业区(华瑞美苑对面)

项目详情页: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homedetail/276046.shtml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容积率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