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赣深高铁九龙大桥正式开钻施工 - 凤凰网房产河源
连日来,中铁六局赣深铁路工地采取加班加点措施,掀起大干快上热潮,用忙碌的施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目前,由该局承建的赣深铁路三标段重点工程——九龙大桥正式开钻施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8-51456930_0.shtml

赣深高铁九龙大桥正式开钻施工

凤凰网房产
2018-05-08 10:42

连日来,中铁六局赣深铁路工地采取加班加点措施,掀起大干快上热潮,用忙碌的施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目前,由该局承建的赣深铁路三标段重点工程——九龙大桥正式开钻施工。

  赣深铁路,北起江西赣州西站,南至广东深圳北站,该铁路正线全长436.37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铁路网干线——京九客运专线(京九高铁)的内地最南段部分。

  “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期间,轰鸣的机械设备、川流不息的车辆,在中铁六局所承建的赣深铁路三标段工地勾勒出一片火热的施工景象。节日丝毫没有影响建设者们的工作热情,建设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你争我赶,用辛勤的劳动欢度节日。

  建设赣深铁路的中铁六局项目部,管辖的施工区域线路长,涉及龙川、和平两县,管理难度大,生产任务繁重。干部职工们开展了比、学、赶、帮、超竞赛活动,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在建设者们共同努力下,赣深铁路三标段重点工程——九龙大桥顺利开钻施工,让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有了最好的回报。

  为了凝心聚力促生产,在节日期间,赣深高铁三标段工地各分部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并向一线劳务协作队伍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竭尽自身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保证赣深铁路全年施工任务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河源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铁 九龙 和平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