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02/ab324c59c1def0fb845b5b2537f6aa88.png
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复赛深圳站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河源
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魔术盛宴——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复赛深圳站在欢乐剧场奇幻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此同台竞技,角逐金菊奖决赛圈资格,精彩魔术大战轮番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2-51451586_0.shtml

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复赛深圳站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河源站
2018-05-02 13:52

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魔术盛宴——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复赛深圳站在欢乐剧场奇幻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此同台竞技,角逐金菊奖决赛圈资格,精彩魔术大战轮番上演。同时,深圳欢乐谷精心打造的主题情景剧《梦幻深圳》以富含梦幻色彩的视觉表现形式向观众呈现了国际大都会的魔幻魅力,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街头舞台全天多场次艺术文化表演,为游客在五一期间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艺术文化之旅!

看金菊奖魔术大赛 畅玩水陆两园

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享有中国魔术最高奖项“魔坛奥斯卡”的美誉,是本届文博会深圳欢乐谷跟会场的重头戏。比赛期间,中国杂技艺术家协会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茹仙古丽·艾白都拉、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戴武琦、广东省杂技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杰、国家一级演员梁义等重量级魔术大咖齐聚一堂。而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各自独具创意的表演形式与精湛的魔术手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最终8组参赛者入围金菊奖决赛。

此外,深圳欢乐谷精心打造的国内首台大型都市主题情景剧《梦幻深圳》于每天17:00(周三除外)在欢乐剧场准时上演,通过大型幻术、黑色魔术、手彩魔术等多种魔术技法,富含梦幻色彩的视觉表现形式,多维度地向观众呈现了国际大都会的魔幻魅力;而欢乐谷街头舞台全天多场次魔术、街舞、极限、爵士舞及全新打造的欢乐大巡游等艺术文化表演,也让游客感受到了一次妙趣横生、多元文化的艺术之旅!

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数百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受到了游客的追捧:雪域雄鹰、发现者、太空梭等热门项目不时传来游客的尖叫声,寻梦河、旋转木马等合家欢项目也布满了温馨浪漫的身影,玛雅水公园更成为市民游客戏水娱乐的最佳选择,小长假期间的欢乐谷充满了欢声笑语!

创新产品跨界互动 提升游园体验

一直以来,深圳欢乐谷致力于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游玩体验,通过对游乐设施、活动项目等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吸引游客的注意,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文博会分会场,五月期间,深圳欢乐谷还通过跨界多行业互动为游客打造一场多彩文化盛会。2018深圳欢乐谷第二届国际动漫节将于5月10日至14日、5月19日至20日期间正式上线,一连串系列主题活动为漫迷打造一场二次元活力盛典!中外动漫二次元嘉年华再次席卷来袭,Cosplay扮演大赛、宅舞赛、动漫歌曲赛、Cosplay作品摄影大赛、动漫趣味全民游园竞技大赛等五大动漫竞技赛联袂上演,打造传统二次元赛事年度盛宴;

HAAPY-ACG动漫LIVE歌会以全新的形式推出声优演唱会、粉丝签售会及歌友见面会,现场即兴演出high翻全场;IP版权展、动漫周边、VR设备、游戏体验展等众多知名动漫品牌将在动漫IP展上逐一亮相,让你眼花缭乱!此次还有超豪华嘉宾阵容震撼来袭——高人气唱见佑可猫与西瓜Kune、知名舞见Enolla与汳面小明、资深人气COSER泰国FAY、十夜、汐月兔等。众多精彩活动等候你的参与,为你带来一场二次元视听盛宴!

夏日将至,这个五月还没想好去哪激情一夏?不如前往玛雅水公园领略玛雅文明的神秘魅力,与二次元大咖激萌开启动漫狂欢之旅,还有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欢乐谷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