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02/fa388178771493fc1f5960daf2254fe2.jpg
广东将新建两座新机场,河源上榜!占地面积4500亩总投资20亿元! - 凤凰网房产河源
自从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各地的城市建设更是越来越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2-51451404_0.shtml

广东将新建两座新机场,河源上榜!占地面积4500亩总投资20亿元!

凤凰网房产
2018-05-02 10:46

自从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各地的城市建设更是越来越快。现如今还有很多地方在规划建设通用机场,这里所说的通用机场是指: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广东即将打造两座新机场,不在汕头,也不在湛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两个地方就是:广东河源市和清远市。第一个机场名为:河源通用机场,该机场定性为民用运输机场来选址,选址后前期将作为通用机场,机场总占地面积约4500亩。具体建设规模为客运吞吐量100万人次每年,今后的目标值为客运吞吐量300万人次每年。据悉,河源通用机场建设是深圳市对口帮扶河源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投资规模约为20亿元人民币。

  第二个就是:连州通用机场,机场计划占地面积5000亩,预计完成一类通用机场主体建设投入为5亿元,约3年时间建成并投入使用,将通用机场升级为4C及以上等级机场,并建设通航产业园、通航博览园、通航商务园及通航生活区等通航配套产业,预计投入约75亿元。该机场拟定性为一类通用机场。机场建成后主要服务于:分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使用,适用于短途客货运输、商务飞行、航空器试飞验证、航空旅游等业务工作。

  河源市为广东省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北与江西省赣州市交界。全市面积1.58万平方公里。连州为清远市下辖县级市,位于广东省西北部,小北江的上游,总面积2663.33平方千米。机场建成后,将极大的服务于两地的各方面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产业园 平方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