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29/525c03bc4115746a79b94fe43878daa2.png
马云: 年轻人要学会租房! 网友怒怼: 那你凭啥住豪宅 - 凤凰网房产河源
马云是一个很神奇的人,当年他创业的时候,许多人不看好,纷纷认为他一定是一个悲情英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9-51368374_0.shtml

马云: 年轻人要学会租房! 网友怒怼: 那你凭啥住豪宅

金融深度 自媒体
2018-01-29 09:48

马云是一个很神奇的人,当年他创业的时候,许多人不看好,纷纷认为他一定是一个悲情英雄。但是现在,人家已经赚翻了,而且据说身价已经超过了李嘉诚,真是很厉害的角色啊!于是乎,大家对马云的信心非常高,认为着马云现在进军房地产,那么不出几年也将改变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但是,马云却说:年轻人要学会租房。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因为年轻人的梦想是希望你马云可以把房价降下来,而不是说让大家继续租房子,被房东剥削啊!但是,马云似乎听不进去大家所说的,只是一门心思到处演讲。

不过呢,网友们并不是傻子,大家纷纷来怒对马云,说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今天,摘录了一些,大家来欣赏下!

@公子回来了说:马云其实就是个大忽悠,因为这个家伙本身就是靠着忽悠起家,他所作的一些项目,虽然有着比较好的商业前景,但马云本身根本没有公信力。我想着,他现在说要让我们学会租房子用,那么他也应该说清楚,以后房价是怎么回事,否则就是继续忽悠我们!

@以为未必说:房价这个事情,根本不是马云可以搞定的。不可否认,马云创造了商业领域的一些奇迹,但在房地产面前,面临的阻力绝对不是生意场那么简单,真正需要考虑的是社会各个阶层,尤其是已经买房子的人,他们会不会支持马云。要知道,如果房价真的下降了,那么这些人也不会答应。

@吴三桂的信说:马云让大家租房子,那么我们就要租房子才行啊!历史已经证明,只有听马云的,才可以得到永生。就像是那些还在坚持着实体经济的人,其实他们都恨死马云了。因为当年马云做电商的时候,他们拒绝了。现在实体经济这么难做,他们注定要被淘汰了。

@越年轻越值钱说:马云其实本意是好的,那就是已经深刻看到了高房价对于经济的影响。但是,马云根本没有什么能力去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只能推出了一些平台来对房屋租赁市场修修补补,想想也是可悲,连马云这么有梦想的人,都被房价吓住了。

马云到底会如何操作房地产业务,不知道。但是知道,网友们都有一肚子的话要和马云说,估计着读者们也想说,那么就欢迎你留言交流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租房 商业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