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22/f2f33b202c596336d85c42fa68a499b1.png
百万年薪“用命来换”:地产中介辛酸血泪知多少? - 凤凰网房产河源
2016年,曾有一张照片在朋友圈疯传:照片中一位房地产经纪人,手捧着装有一摞厚厚现金的托盘,身前的牌子上写着“业绩神话,一单税后收入100万”字样。看起来,房产经纪人的收入着实令人艳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2-51360577_0.shtml

百万年薪“用命来换”:地产中介辛酸血泪知多少?

北上广深房地产 自媒体
2018-01-22 08:36

2016年,曾有一张照片在朋友圈疯传:照片中一位房地产经纪人,手捧着装有一摞厚厚现金的托盘,身前的牌子上写着“业绩神话,一单税后收入100万”字样。

看起来,房产经纪人的收入着实令人艳羡。据了解,2016年深圳中原地产金牌客户经理朱海霞,赚取佣金达到了500多万元...然而,经纪人熬夜排队猝死,带看路上遇车祸送命,带客户看房被害...... 这样的事件一次又一次的发生。

2016年8月26日

武汉中介小伙带看,被杀害抛尸厕所3天

2016年8月26日,武汉光谷房产中介许某与女租户约好,傍晚6点多到光谷曙光星城A区4栋办业务,结果在12楼被隔壁的本地陌生中年男子拖入自家,无情杀害,抛尸厕所3天。

许某的生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年仅26岁,家中独子,未婚。

▲受害人父母拿着儿子的照片悲痛不已

2016年5月2日

河北沧州一中介女员工带人看房遇害

2016年5月2日上午,沧州一家房屋中介的女员工任某,在领客户看房过程中失联。当晚10时许,任某在大化生活区一处出租房内被发现,双手绑着胶带,皮包被翻动,面部有伤,已经死亡。

2015年1月23日

广州女中介带客人看房被割喉劫杀

广州石牌东一地产女中介带一名男子到黄埔大道西侨兴苑5楼看房,谁知再也没有下来。4小时后,同事发现其在放租的房内遭割喉而身亡。被发现时,受害人已经全身僵硬,上半身没穿任何衣物,脖子上有比较明显的刀痕,是被人割喉杀害的。房东报警时曾称女子疑似遭到强奸。

2014年12月20日

我爱我家经纪人带客户看房不幸车祸身亡

南京我爱我家一位年仅22岁的房产经纪人在带客户看房时不幸遭遇车祸而身亡!因为约好的时间不想让客户久等赶时间而导致,房地产经纪人的辛酸又有谁能懂?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希望他一路走好!更希望他的家人早日走出悲伤!

2013年9月19日

女中介带客看房被强奸 事后被逼拍裸照

张某因身上没钱,路过大兴黄村一家房产中介时,产生假借租房实施抢劫的想法。中介女工作人员看到张某后上前接待,将自己的名片留给张某。次日上午,张某以看房为由,要求董某带他到某小区11号楼某房间。当二人来到房子的次卧时,张某趁董某不注意,从后面抓住其脖子对其进行威胁,索要钱财。张某将董某钱包里的钱席卷一空后,又将董某拖到主卧室内强奸,并用手机对其拍照。张某威胁董某称,如其不给自己转款5000元,他就会将照片传到网上。

2012年8月12日

房产中介女员工带人看房遇险 全身赤裸躺血泊中

一名男青年来到小项所在公司,声称要租毛坯房。小项向其介绍房源,未翻数页,男青年便指着闵驰路某弄5号203室的信息说,“就看这套吧。”两人随后前去看房。半小时后,公司主管见小项未回,感到有些异样,遂叫人一起来到203室。小区保安爬上露台,用石块砸开玻璃门,众人都惊呆了:小项全身赤裸躺在血泊中,生命岌岌可危。

2011年4月20日

女中介带人看房被害出租屋内

上海一房产中介人员带着客户看出租房,谁知飞来横祸,竟在出租房内中刀身亡!死者20日带着一名想要租房的男客户去普陀区甘泉路志丹小区内看房,却在两天后发现在出租房身亡,身上有刀伤,地上满是血迹。

此类不幸的事情,让人心酸。地产中介,这是一个能够获得高薪,但工作量和社会地位都不太理想的行业。甚至有话称,中介经纪的百万年薪基本是“用命来换”的,其中有多少辛酸多少血泪。

也许,在2017年伊始这样的话题显得非常沉重。但是,介介想对所有的经纪人朋友说:2017在你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同时,请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身边的经纪人伙伴。也想对找房的朋友说一句:如果,您选择了房产经纪人,就请相信他们,给他们多一些理解和尊重!

亲爱的经纪人朋友们带看房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到下面几条,尽量保护自己。

一、登记看房者身份证

看房切实做到实名登记。对购买、承租房屋的看房客户应签订委托合同,并要求其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二、外出登记

建立员工外出登记机制,员工带客看房做到事前报备;

三、两人同行

带看时需两人同行,互相照顾;

四、保持联系

期间外出人员应与门店保持电话联系,对超过限定时间的看房门店应及时致电,如有必要应及时上门核实等;

五、打开大门

看房期间可打开大门,如有紧急情况可以随时离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租房 地产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