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二手房遇到这6类卖家 恭喜你赚到了! - 凤凰网房产河源
其实,有些二手房卖家有很大可能让价,尤其是以下这6类人。一、急需资金救急的卖家生活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比如家庭成员患病、出了意外,孩子出国读书等,卖家需要卖掉房子换取资金救急,遇到这类卖家,你就占据了主导权,议价空间往往很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yu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5-51352900_0.shtml

买二手房遇到这6类卖家 恭喜你赚到了!

金羊网
2018-01-15 10:23

其实,有些二手房卖家有很大可能让价,尤其是以下这6类人。

一、急需资金救急的卖家

生活难免会遇到一些难题,比如家庭成员患病、出了意外,孩子出国读书等,卖家需要卖掉房子换取资金救急,遇到这类卖家,你就占据了主导权,议价空间往往很大。

二、卖房后才有名额买房的外地业主

楼市调控不松绑,不少外地业主要换房只能先卖后买。这类卖家因购房名额所限,卖房决心坚定,只要买方有足够的诚意,在付款方式上也符合卖家的需求,相信很容易低价成交。

买二手房,选卖家和选房子一样重要

三、急需卖房交首付的改善型业主

有些改善型业主为了换房,着急把手中的房子套现以筹集买新房的资金,尤其碰上新房交首付时间有限的情况,这类卖家对房款很有可能会作出让步。

四、需要回笼资金的生意人

房地产市场永远不缺生意人,当其他生意资金不足时,他们会通过卖房来解决危机。如果你遇到这类卖家,就一定要抓住机会了,笋价就在面前,毕竟生意人在其他方面可能会得到更大的利润。

二手房买卖,其实就是买卖双方之间的心理博弈

五、手中有多套房的业主

对那些手中拥有很多套房的业主来说,卖房已经能赚到很多钱了,自然不会在意那点小钱,讨价还价还是容易得逞的。

六、已离婚准备分房产的卖家

有些已经离婚的夫妻在分配房产时,因为只有一套房,很有可能将房子卖掉,直接分钱。为了尽快撇清关系,这些离异夫妻会让价出售房子。

对于上述这6类二手房卖家,只能说是可遇而不可求,假如你真的遇到了,那恭喜你——赚到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二手房 其他 【责编】 王月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